鑽戒的金屬材質與色澤

我們使用於製做珠寶的貴金屬有三種,分別為:鉑金(銀色)、玫瑰金(玫瑰色)、黃K金(淡黃色),在純度部分我們採用與國際頂級珠寶品牌同樣等級,分為為PT950鉑金(Platinum 950)、18K玫瑰金(18K Rose Gold)、18k黃k金(18K Gold)。

使用純度較高的貴金屬能夠使戒指更耐帶,不易產生變質的狀況,也較利於後續的保養與清潔,為您的鑽戒提供更好的品質保障。

 

一般常用於製作鑽戒的貴金屬大多分為兩類:鉑金、K金,以下為各位仔細說明不同金屬的特性。

 

鉑金Platinum

鉑金是是一種非常珍貴的貴金屬,原始的色澤就是銀白色,銀白色則是貴金屬中非常稀少的,同時鉑金也具備不易變質的特性,必易產生氧化的狀況,非常長期配戴。目前在市面上常見的鉑金分為兩種純度:PT950與PT900,PT950代表著95%的純鉑金,而PT900則代表著90%的純鉑金。

 

0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